林男與江女約定由江女給付7萬元,由林提供公犬與江女所飼養的寵物母犬配種,並得分配1隻幼犬,結果寵物母犬產下5隻幼犬,但江女未給林1隻幼犬,林打電話恐嚇江女「妳再不跟我聯絡,妳那些小狗我全部都會沒收,等妳處理好」、「請趕快跟我聯絡,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台中地院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將林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林男坦承以電話語音留言予江女,並前往江女住處,但否認恐嚇犯行,辯稱「只是要求她跟我聯絡把事情解決掉 ,她都不出面跟我聯絡,我是一時心急才留言,沒有要恐嚇她」。

 

江女證稱「我請他幫我小狗配種,先支付他7萬元,配種前他說可以幫我賣生出來的小狗,之後生了5隻小狗,但後續我發現他是違法且沒有執照,我認為他不可以信任就不想跟他來往,就封鎖他的訊息,之後他就電話語音留言3通,當天晚上到我住家樓下找我,我沒有下去,因為我會怕」。

 

江女又 稱「約定配種時有講好配種費7萬加1隻母狗給他,聽到被告語音留言後很害怕,身體一直抖,怕他要到我家來把我的狗全部抓走」。法官認為江女聽聞林男語音留言內容及前往她住處,確實已令她心生畏懼,害怕她所有的5隻幼犬遭林抓走。

 

判決書指出,林男因與江女約定以7萬元代價,為江女飼養的寵物犬配種,並得分配一隻幼犬,事成後因不滿江女封鎖聯絡訊息,且無意依約分配幼犬,即於去年7月26日下午,以電話語音留言內容為「妳再不跟我聯絡,妳那些小狗我全部都會沒收,等妳處理好」‧「請趕快跟我聯絡,要不然後果不是妳想的這樣而已」、「妳給我封鎖今天晚上下班,我會帶警察開三聯單過去把狗全部抓走」,林男還於同日晚間至江女住處,致江女心生畏懼。

 

法官審酌,林男因不滿江女封鎖訊息,無意履行雙方的約定,不思以理性平和方式進行溝通,接續以語音留言方式恐嚇江女,使江女感到畏懼,遂判處拘役。


成人情趣用品

成人小說

世界盃足球

捕魚達人

健康知識

娛樂城評價

線上百家樂

老虎機app

百家樂贏錢公式

百家樂預測程式app

百家樂預測app

吃角子老虎由來

吃角子老虎機777

百家樂app

通博娛樂城評價

老虎機技巧教學

老虎機公式

老虎機英文

老虎機中獎

玩運彩

玩運彩即時比分

六合即時開獎

運彩小偉

運彩直播

最新娛樂城

娛樂城

娛樂城出金

新娛樂城

娛樂城體驗金300

娛樂城賺錢

線上娛樂城推薦

財神娛樂城

娛樂城註冊送200

財神娛樂

台灣運彩官網首頁賽事表

玖天娛樂城

完美娛樂城

任你博評價

九牛娛樂城

Q8娛樂城

金合發娛樂城評價

金合發娛樂城

贏家娛樂城

炫海娛樂城

通博娛樂城

電競遊戲

借款服務

保健食品

水晶能量ptt

招財方法

八字算命

arrow
arrow

    財神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